入住採購

因為我住外面
需要採購蠻多東西的

uiuc附近有三間walmart
南邊、北邊和東邊各一間
東邊的比較小
南邊和北邊比較適合採購各式雜物
從union搭車到北邊和南邊都大概40分鐘
往北邊的車子選擇比較多一些
開學前一周walmart就像個戰場
很多東西都被翻得很亂
大概列一下需要買些什麼
(我住在one)

枕頭、枕頭套、床單、棉
記得先看到家裡床的大小才不會買錯
床單的部分在挑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種類
有些是薄薄一層蓋在床上而不是包覆型的

衛浴
盥洗用品、浴簾、掛勾
我住的這裏浴簾和掛勾都需要自己買
(千萬不要開心地買了浴簾卻忘記鉤子XD)

廚房
煮飯器、平底鍋、廚具(鍋鏟、勺子..)、杯盤組、濾水器、垃圾桶
如果在walmart的廚具已經被搶購一空不用擔心
在離學校比較近的超市也有賣(選擇比較少一點)
鍋鏟記得不要買鐵的
鍋子很有可能會被刮傷
杯盤組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有四套大盤+小盤+碗+杯子
我們也有另外買筷子XD
這裡的水龍頭出來的水有點白
所以我們又另外買了濾水壺來過濾

洗衣間
主要就是買洗衣精、洗衣袋
或是個人需要柔軟精、漂白粉之類的

房間
垃圾桶、檯燈、保養用品(?)
垃圾桶可以斟酌看看要不要買
沒有檯燈房間偏暗
(除非你要利用鋁箔紙去反射你的大燈XD)
DSC01937  

其實我覺得這裡沒有想像中的乾燥
不過還是可以加減擦一些乳液啦
之後買菜都會給很多塑膠袋
(超級不環保的美國人!)
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買垃圾袋囉

食物
我們有加減買一些食物回來
但其實之後買菜都會到比較近的超市
最重要的一點
罐頭記得要買易開罐!!!!
沒有開罐器又沒有易開罐真的會崩潰
各種拿瑞士刀鑽洞XD

在walmart還一直被大陸人詢問XD
很多東西都有蠻多選擇的
常常很猶豫
像是被子要買多厚
我們入冬之後有去多買一條毯子
總之就是看得順眼就買吧!
之後不夠再說XDDD

Share:

0 意見